分享|收藏

今年6月将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3-28更新

         作为上合组织轮任主席国,中方将于今年6月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目前,中方正就峰会筹备事宜与成员国保持密切沟通,加紧进行协商。中方将与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上合组织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俄罗斯是上合组织重要成员国,中方欢迎俄新任总统届时与会。

关于俄总统访华,中俄两国元首有年度互访的惯例,并通过双、多边场合会晤、信函、通电话等多种方式保持密切交往,充分体现了中俄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相信今年两国元首将继续保持密切交往,引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高水平发展。

届时进入青岛的车辆及人员,将接受严格的安检检查,对入青旅游的朋友,可能带来一定的影响。请游客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