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集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8-03-09更新

 

  “三八”妇女节前后,我市将迎来2018年第一个旅游小高峰, 高峰正值“两会”期间,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及安全维稳任务十分艰巨。自3月8日至15日,我市将集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围绕旅游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市县两级旅游管理部门联合公安、工商、交通、食药、物价、执法等旅游市场综合监管部门,必要时联合青岛、烟台、威海开展综合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以沿海旅游热点景区、高速路出口、旅游交通要道为重点区域。以游客投诉集中、行业反映强烈、舆情曝光较多的企业为重点对象。加强对旅游小景点等旅游产品及住宿、导游服务质量及旅游安全的有效监管。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欺客宰客和“黑导”“黑社”“黑车”等各类违法行为。


  本次整治行动将按照“零投诉、零上访、零旅游安全责任事故”的总体要求,坚决把问题解决在属地、解决在日照。以化解矛盾、真查实抓、抓住典型为导向,采取更严措施、更高标准、更大力度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问题,实施集中打击、查处和公布一批典型案例,传导整治压力,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和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