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2017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秋冬踩线系列活动暨“中华旅业联盟”共推日照旅游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11-10更新

 

  11月9日,以“相约日照、共沐阳光”为主题的2017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秋冬踩线系列活动暨“中华旅业联盟”共推日照旅游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中华旅业联盟常务副主席杨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孙运国、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日照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宗瑞凯、日照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编辑李康、中华旅业联盟主席吴协平及各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330余家旅行社、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以及日照各区县旅游局负责人、旅行社、景区负责人、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各地旅行商全面推介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特别是“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我市培育的新业态,开发的新产品,获得了与会者一致赞赏。整个推介活动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新之旅。


  特色之一:政企携手,联合推介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日报社、日照广播电视台、中华旅业联盟联合主办。各区县旅游局、浮来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期间,既有市旅发委组织的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推介,又有万平口景区、浮来青旅游度假区、平安国际旅行社等日照旅游企业开展的业务推介,还有我市旅游企业与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点对点的产品精准推介,实现了政府主导旅游形象推介与企业精准产品推介的有效结合,让旅行商既了解了日照旅游发展的现状及远景,又能准确把握可以共推的各种旅游产品,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色之二: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预热了冬季市场
  近年来,日照市大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深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积极促进产业融合,重点培育了六大旅游新业态,催生了一系列旅游新产品,形成了滨海之旅、山岳之旅、清新茶韵之旅、浪漫海情之旅、竹韵花海之旅等众多独具魅力、各具特色的旅游新线路,展示了日照旅游新形象,各地旅行商纷纷表示,一定要对这些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宣传好、销售好。
  特色之三:牵手合作,互利共赢
  中华旅业联盟是旅游业界翘楚,联盟成员遍布全国各地,而且已延伸到海外及港澳台地区。联盟成员单位与我市双方之间热切期望达成合作意向,拓宽合作空间,共创互利双赢新局面。推介会上,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华旅业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市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万平口景区、平安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分别与多家中华旅业联盟成员单位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中华旅业联盟预计2018年将为我市输送游客达5万人。
  特色之四:媒体助力,扩大宣传
  传统媒体、新媒体现场报道,同步分享,市内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全程报道,齐鲁网、人民网、大众网等主流网络媒体第一时间进行图文、视频、微博现场直播,自媒体联盟架起宣传推介桥梁。整个活动充分借助了媒体的力量,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了日照这座新兴滨海旅游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这次活动是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我市2017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秋冬季旅游深度宣传营销的重要篇章,是我市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旅游营销策略的重要环节,对于全面展示我市“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的新业态、新成效、新风貌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推介、交流,密切了与各地旅行商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日照对外形象。
  截至目前,我市已先后组织2017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4次,累计接待全国各地旅行商1300余家,他们已经或正在成为日照旅游快速走向全国的见证者、合作者和宣传员,日照旅游的“种子”也必将在全国各地盛开出更加灿烂、更加鲜艳的花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