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旅游行业秋冬季培训全面启动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10-17更新

 


  10月13日,由市旅发委举办的2017年全市旅游行业秋冬季培训动员会在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顺利召开,市旅发委全体人员,各区县旅游局班子成员、旅游协会及各分会会长,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旅发委王均波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并以《“旅游富市”战略》为题做了开班第一讲,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旅游发展情况与趋势、旅游业发展机遇与定位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同时,又对国学经典《论语》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引导大家以《论语》中德、行、仁、义的标准做好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旅游富市”战略向纵深发展。另外还邀请了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大项目办、铁路办主任卢东磊,做了《全市经济形势发展专题报告》;市规划局秦川讲解了《日照市城市发展规划》。学员们对我市实现“追赶”、“摘帽”的强劲发展态势和我市未来发展蓝图有了全新的认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