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市旅发委启动安全应急预案核查市民赴九寨沟旅游情况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8-10更新

 ​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0公里。此次地震成都、天水、广元、绵阳、西安、兰州等多地震感明显。由于震中位置距离著名旅游地九寨沟仅39公里,眼下又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当地居民和众多游客的人身安全牵动人心。截至发稿,地震已致13人死亡,217人受伤。
  地震发生后,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应急预案,核查日照游客在九寨沟及附近区域旅游活动情况。经排查,我市共有4家旅行社的131名客人在九寨沟及周边城市旅行:
  日照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四川的稻城亚丁有6名游客,在甘肃兰州有3名游客,目前安全;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有2名游客在九寨沟景区,目前安全;日照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9名游客在成都,目前安全,今天下午5点返回;山东兖矿日照升阳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111人在成都,目前安全,已改安全行程12号返回。
  截止目前,已与所有游客取得联系,均安全。市旅游发展委将进一步排查我市游客在震区情况,并随时密切关注游客撤离,确保安全。同时发布提示信息,提醒我市游客和旅游企业密切关注地震区域的情况,近期谨慎选择前往地震区域及周边游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