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三种旅游商品荣获“山东好礼·一城一品”称号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8-02更新

 
 
  7月28日,首届“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举行,“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展同期举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春生,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主任徐岫娟,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商怀君,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田忠民,各市旅发委(局)分管领导、全省重点景区代表、高校及研发单位代表以及省内主要媒体参加本次发布会。

    
  我市推荐的兆启黑陶、碧波绿茶、锦丽农民画绣三种旅游商品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荣获“山东好礼·一城一品”称号。此次评选极大的提升了日照旅游商品品牌知名度,促进了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性,有利于研发出更多具有日照特色的旅游商品。下一步市旅发委将进行全方位营销推广,彻底解决游客来日照“如何买、何处买”的问题,以提高日照旅游商品在旅游消费中的比重,提升日照旅游业的综合消费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