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浪漫夏季 日照有约” 日照旅游宣传再谱新篇章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6-23更新

 

  为深入推进“旅游富市”战略,持续巩固、深度开发高端客源市场,推动日照旅游“更上一层楼”, 6月21日-23日,“京津苏 日照行”共推日照旅游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运国、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等出席会议,来自北京、天津、南京、盐城四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旅游协会、重点旅游企业代表、旅游代理商以及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四市与会嘉宾均为当地重点旅行商,具有比较雄厚的实力和较大影响力。


  本次活动以“浪漫夏季·日照有约”为主题,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是2017年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市旅发委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各地旅行商全面推介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特别是“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我市开发的新业态、新产品,获得了与会代表一致赞赏。日照新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日照万平口景区分别与北京诚信旅游联盟、南京时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苏盐城快乐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在资源共享、市场开拓、客源输送、优惠互利等方面达成共识,各旅游企业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会嘉宾先后到灯塔、万平口、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五莲山、龙门崮等景区进行了踩线考察,对我市旅游发展战略定位之高、文化之重、风光之美、资源之丰富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我市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以来取得的新成果、新风貌。是我市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旅游营销策略的重要环节。通过一系列、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推介、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日照旅游对外形象,密切了与大旅行商之间的联系,在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上宣传推介了日照,为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实现旅游资源共享和旅游产品互补、共推日照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