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2017中国·日照第二届海岸骑行全国单车耐力赛举行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5-22更新

  2017中国·日照第二届海岸骑行全国单车耐力赛5月21日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单车耐力赛共分为50公里和150公里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济南、青岛、安徽、江苏等省内外22个地市的1300余名选手参加。虽然天下着蒙蒙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比赛热情。大家你追我赶,尽情挥洒着速度与激情,而赛道沿线的秀美风景更是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余领略到日照的独特魅力。
    除了年轻选手,此次比赛还吸引了众多中老年人参与,来自青岛的“大有乐骑”车队,平均年龄达56岁,5月20日一早骑行120多公里,特意从青岛赶来日照参加此次比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