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努力将烟台路打造成“样板路”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5-15更新

 随着创城工作进入百日决战,为给日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市交警直属大队全力以赴,加大加强烟台路交通整治力度,努力将该路段打造成为全市的“样板路”。
    5月8日上午,市交警直属大队全警出动,在烟台路由南往北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整治行动重点为机动车违法停车、随意变道、调头、货车违反禁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在机动车道随意横穿、翻越护栏、闯红灯以及非机动车、电动车进入机动车道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登记上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在烟台路南侧的一单位门口,民警发现几辆车违规停放在人行道旁,来往行人根本无法通过,民警随后通过调度中心联系到了该车车主,车主很快将车开走。
    在排查的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许多单位停车场内的车辆停放无序,有些停车场则根本没有施划停车位,让前来停车的车主不知道该怎么停放,民警也将根据这类情况联系相关单位共同管理。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直属大队民警严格按照文明执法规定,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整治与宣传相结合的原则,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进行处罚,通过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争取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治,使烟台路交通面貌得到彻底的改变,最终将烟台路打造成为日照市文明交通的“样板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