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春季游记征集活动报名啦!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4-27更新

      日照市是中国最大的渔家乐旅游基地,每年这里的渔家接待千万游客,来日照游玩入住渔家已经是众多游客的首选。入住渔家,住宿餐饮价格实惠、步行到海边游玩方便,还可以了解当地渔家民俗。渔家的朴实,热情的招待,给游客一种家庭的温馨感。

日照休闲旅游网通过对渔家的本村村民身份认证、房间配套设施、房间卫生情况、渔家诚信评价、海鲜厨艺等多方审核,向游客展示30家本地渔民诚信经营10年以上的好渔家,利用网站的本地优势,先为游客把好信誉、卫生、价格关口,让游客不再为欺客宰客问题担忧,尽管挑选喜欢的渔家。

五月春暖花开,海鲜肥美,日照渔家乐旅游迅速升温,为了鼓励爱好旅游、文学、摄影的人士,也为日照的渔家乐旅游宣传添柴助力,网站特举办春季游记征集活动。如果你热衷旅游,如果你文思泉涌,如果你对美食情有独钟,再或者你有对美景、美食强烈的摄影欲望?那么,把这些爱好统统整合在一起便是一篇让人怦然心动的游记。游记E-mill给我们网站工作人员,我们会对游记进行标准评定,凡通过评定的游记我们会发布于网站,游记投稿者即可获得入住渔家提供一个标准间两晚或两个标准间一晚的房间费用报销。报销费用待游记审核通过后,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转账等形式返现给游客。

报名者入住的渔家为本网站同期参与活动的渔家,游客入住的渔家由活动策划人员指定渔家入住。参与活动的渔家都是经过考核通过的渔家,入住前会由工作人员告知游客入住详情。

 

活动报名内容如下:

游记征集活动报名时间:2017427-2017531

报名电话:1776330658017763306581

报名QQ1664580624

征稿邮箱:rzqianhang@126.com

名额限定为30个,每个报名者可以携带家属,一个标准间可入住三人,请报名者按房间承载人数自行安排人员。

请爱好旅游的朋友们踊跃报名。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日照休闲旅游网所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