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仙境海岸”耀动泉城——日照旅游宣传推介走进济南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4-27更新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拓高铁沿线旅游客源市场,扩大山东旅游“仙境海岸”品牌知名度,4月25日,由青岛、烟台、威海、日照、潍坊、东营、滨州七市组成的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举办的旅游宣传推介会第一站在济南拉开帷幕。省旅发委副主任张明池、济南市旅发委副主任任晓策、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延辉出席会议,来自济南市的涉旅企业和新闻媒体记者共18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济南市旅发委副主任任晓策对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表示欢迎,他说,山东半岛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厚独特,山东半岛城市旅游联盟的成立,有力提升了半岛旅游资源的整合。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城市,济南与半岛城市联盟各城市之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合作和发展空间很大,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与半岛城市群之间的合作,互通有无,互送客源,共同做大做强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省旅发委副主任张明池强调,山东半岛城市群各城市同属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在旅游资源、客源市场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区域合作基础,七城市联盟是着力打造山东十大旅游品牌的有效形式,是推动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促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后,七城市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不断完善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建立互联互通的旅游交通、信息和服务网络,为促进山东旅游业共同繁荣作出新的贡献,为推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切实的龙头作用。


  本次推介会以“乘着高铁来旅游——山东半岛欢迎您”为主题,联盟七市旅游委(局)负责人、旅游企业、新闻媒体70余人,将先后赴济南、天津、北京三地开展宣传推介。此次活动是我市春季旅游宣传营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旅发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万平口景区、阳光海岸国际露营公园、龙门崮景区、日照平安国旅、日照逍遥国旅、日照太美国旅等旅游企业代表积极参加旅游宣传推介,各旅游企业为济南旅行商和泉城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旅游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山东半岛城市旅游联盟各城市分别播放了旅游宣传片。我市涉旅企业代表通过影视资料及ppt形式介绍了日照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发放了日照旅游宣传资料及各景区、旅行社的宣传资料,为参会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日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此同时,各涉旅企业为泉城市民推出了“山东半岛4日游”、“寻找童年的乐趣——日照赶海拾贝亲子3日游”、“当美食遇到美景——日照亲海两日游”、“日照碧海原滩蟹子沟1日游”等一系列极富特色、充满人文情怀的精品旅游线路,引起了当地游客和旅行社的强烈关注。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山东半岛城市旅游联盟首次举办营销推介活动,是联盟城市整合七城市旅游资源、促进强强联合、打造山东旅游“仙境海岸”品牌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架起了七城市联盟与济南旅游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旅游界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促进山东旅游业共赢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