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潍日高速日照段全线开工建设 2018年建成通车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4-25更新

 潍日高速日照段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6.05亿元,其中1—3月份完成投资1.6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21.1%。目前全线已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届时,日照到潍坊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近1.5小时。


                            大瓮山隧道正在施工
  大瓮山隧道位于五莲县松柏镇西北部,全长706米,是日照市首条公路隧道,也是潍日高速公路全线唯一的一条隧道,预计6月份实现隧道贯通。


  据介绍,潍日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106亿元,日照境内投资约36.8亿元,路线全长约154公里,其中日照段约49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在五莲北、松柏、街头北、陈疃等处设置互通式立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