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张鲲到日照调研乡村旅游、新业态发展等工作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4-15更新

   4月13日至14日,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张鲲一行2人到日照调研乡村旅游、工业旅游、新业态发展等工作。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杰、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陪同调研。

       张鲲副主任一行先后到灯塔风景区、万平口风景区、日照海洋公园、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蓝海1号露营公园、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日出东方”海之秀等景区实地调研了新业态旅游发展情况。并到李家台民俗旅游村、凤凰措古村落、白鹭湾艺游小镇、亚太森博等景区、工业旅游示范点调研了乡村旅游、工业旅游发展情况。张鲲副主任对日照市大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依托滨海资源优势及深厚的人文历史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特别是乡村旅游、新业态旅游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鲲副主任在实地调研中强调:“日照有着优质的滨海资源,要依托滨海资源,加大休闲度假开发力度。同时,日照乡村旅游资源丰富、前景广大,要注重打造乡村旅游精品,推出一批有代表性的、高端的、能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旅游项目。”张鲲副主任还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日照发展旅游业的热情不断高涨,新建旅游项目特别是新业态项目数量逐年增加,日照旅游呈现出多彩纷呈的良好局面,下步,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引导,不断完善旅游产品体系,把日照旅游做精、做细、做强,把日照“阳光海岸”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