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海洋公园计划暑期试营业 已入住8头海豹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4-11更新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日照的旅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4月7日,记者来到正在筹备中的日照海洋公园。在海洋馆动物暂养区,已经入住1头南美海狮和8头海豹。在驯养师的指挥下,海狮不仅能倒立、套圈,还能顶球和人握手。 
  据悉,日照海洋公园项目一期四季花鸟园、室外禽类海洋动物表演展区、无动力主题游乐区和配套商业计划2017年暑期试营业。届时,广大市民就可以看到海洋动物们的表演啦! 
  据驯养师刘斌介绍,这头南美海狮10岁了,体长2米,体重约300公斤,今年3月7日正式入驻到日照海洋公园,海狮和海豹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将在四季花鸟园开业时为游客带来精彩展示。下一步日照海洋公园将引进加州海狮、亚洲小爪水獭、非澳海狮、南美海狗、麦哲伦企鹅、瓶鼻海豚等大型动物。 
  随后,记者来到花卉大棚,矮牵牛、非洲凤仙、天竺葵等花开正旺,园艺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花卉,为花卉浇水。“这些花卉只是暂时放到这儿养殖,到时候会搬到四季花鸟园内,给游客呈现一片空中花海。”工作人员边整理着花卉边和记者说。 
  “目前海洋馆的主体75%已经完工,计划7月份开始装修,10月份初具模型,花鸟园主体95%已经完工。”在海洋馆建设基地,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程师宋佰勇介绍说,海洋馆建设工程复杂,同时也很有亮点,鲸鲨看台是山东最大的悬挑结构看台,宽5米。 
  据介绍,正是因为日照海洋馆内部结构的复杂,届时游客才可通过多种观赏方式来观赏鲸鲨,既可以通过亚克力玻璃窗口观赏,也可走上看台观赏,还可以通过旋转楼梯走上二楼观赏。海狮、海豹等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观赏。 
  日照海洋公园总经理魏立强介绍,日照海洋公园建成后将是世界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世界首家设置高科技AR-ride游乐项目的主题公园、国内最新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并有望成为山东省滨海旅游的龙头项目,能够实现旅游、文化、休闲、娱乐、餐饮的同步发展,促进日照沿海形成以日照海洋公园为中心的旅游产业链,对带动周边旅游发展,提升日照沿海旅游的层次和水平,促进日照旅游提档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