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全市旅游项目调度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3-24更新

 

     3月23日,市旅发委举办了全市旅游项目调度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市旅发委规划发展科负责同志、各区县旅游部门旅游项目负责人、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旅发委规划科刘全国同志就加强旅游项目管理、确保旅游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国家旅游项目管理系统、市级旅游项目管理系统如何填报、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

   国家旅游项目管理系统是国家旅游局、省、市、县、乡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进行旅游项目动态管理的现代信息工具。系统采用先进的网络传送方式,采取一点上报、多点使用的流程设计,实现对旅游项目进行分类、分区域、分权限管理,实现项目建设过程的全程跟踪和进展状态的实时掌握。

    2017年,为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打造“游客非来日照不可”旅游目的地,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建立了《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台账》,全市计划建设旅游项目122个,概算总投资690亿元,其中市级重点旅游项目72个,概算总投资610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20亿元。为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开发了“市级旅游项目管理系统”,制定了《2017年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方案》,按照“一个项目、一个责任单位、一揽子抓到底”的原则,市县联动、部门配合、整合资源、压茬推进,加快培育战略性支柱产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