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暨“龙之旅”共推日照旅游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3-18更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全面推动“旅游富市”战略实施,3月16日-19日,2017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暨“龙之旅”共推日照旅游启动仪式在我市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运国、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日照日报社副总编丁永昌、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康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200余家成员单位代表、各区县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全市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市内外主流媒体记者约30人全程跟踪报道。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致辞

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会长黄河致辞
  本次活动以“活力日照·龙旅有约”为主题,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是今年我市实施百家旅行商、百家媒体、百家电视台日照采风踩线“三百”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3月17日上午举行的“龙之旅”共推日照旅游启动仪式上,市旅发委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各地旅行商全面推介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市旅发委、市文旅集团、蓝海1号露营公园分别与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在旅游互动、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客源输送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龙之旅”在推广日照旅游品牌、销售日照旅游精品线路、加快马耳山体育公园项目开发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承诺,并确保每年为日照输送游客不低于5万人。17日下午,召开了旅游企业线路推广与合作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确保各项合作圆满落地。3月18日至19日,“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成员单位全体与会嘉宾还将到万平口、蓝海1号露营公园、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五莲山、浮来山、浮来青旅游度假区、龙门崮等景区进行了踩线考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举办本次活动是我市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旅游营销策略的重要环节,是创新旅游营销的重要方式。整个活动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融共进、合作共赢”原则,通过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推介、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日照对外形象,加强了与全国各地“龙之旅”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特别是密切了与各地大旅行商之间的联系,在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宣传推介了日照,为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实现旅游资源共享和旅游产品互补、共推日照旅游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与“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会长黄河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
  据悉, 4月份,首批由“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组织的徐州老年大学高端游客团约500人将赴日照旅游。

 会议现场播放《日照旅游形象宣传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