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新状态、新作为、新突破,2017山海天旅游系统这么干!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2-11更新

 

  2月9日上午,旅游局组织召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行业作风建设会议,市旅发委副主任禚磊,区旅游局局长于冰,副局长刘加平、秦绪建、李苇出席会议,各街道旅游办、各景区、酒店、旅行社、民宿客栈、采摘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行动计划》、《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7年旅游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刘加平同志传达了吕祥山同志在全区“作风整顿和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秦绪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关于旅游业发展的有关精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行业“新状态、新作为、新突破”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学习相关精神后,与会人员热情高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吕书记讲话精神,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发展旅游工作展开热议,大家回顾了2016年全区旅游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展望2017年工作,提出了对旅游局工作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区旅游局局长于冰要求,旅游局全体职工要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调整状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围绕民俗旅游提档升级、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高点定位、创新发展,精准发力、干在实处,要发挥优势、推出亮点、打造精品,为加快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把山海天打造成为全国著名的滨海旅游目的地作出应有贡献。


  市旅发委副主任禚磊表示,看了吕书记的讲话,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启发,也感受到了全区旅游系统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他代表市旅发委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为全市旅游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是全市旅游工作的尖刀连、排头兵,2月4日的大会是山海天旅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度假区把旅游工作放在全区核心工作的位置上,特别是抓住了民俗旅游提档升级和大项目建设。他表示,相信2017年将是山海天旅游工作大发展的一年。他要求,旅游局全体职工、全区涉旅企业要在理清思路上有新作为,有大手笔的思路和措施;在项目建设上有新作为,招引一批旅游大项目;在强基础上有新作为,抓标准、抓培训、抓奖惩;在履行职责上有新作为,站在全局角度思考工作。旅游局要发挥“一线指挥所”的作用,借鉴市旅发委的经验,发挥牵头作用,加强横向联系、协调,与相关部门一起推进工作。大家要振奋精神加油干,提升能力学会干,扑下身子抓实干,重点是要加快推进民俗旅游提档升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旅游市场整治。
  最后,他代表市旅发委表态,市旅发委将全力以赴支持山海天旅游工作。会上还启动了“新状态、新作为、新突破”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区旅游行业推行“俯身沉一线、抬头谋发展”的工作理念,推动全区旅游行业尽快在“旅游富市”、“旅游兴区”工作实践中调整状态、打造激情干事、作风优良、能力较强的一流行业队伍,为打造国内一流旅游度假目的地打下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