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主城区将建182处停车场3.4万个车位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7-02-10更新

 2月8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近日,日照市规划局组织编制了《日照市主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2016—2030年)》,并公告公示。其中,城市公共停车场布局方面,规划布局日照主城区城市公共停车场182处,停车泊位3.4万个,近期建设城市公共停车场87处,停车泊位1.49万个。
  主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范围为沈海高速以东、傅疃河以北、山海二路及桃花岛一路以南区域。规划期限为近期:2016年—2020年,远期:2021年-2030年。
  规划对象为社会性客车停放设施,不包括公交车、出租车、货车等专业运输车辆、摩托车及非机动车的停放设施。
  规划总体发展战略为建立以配建停车场为主体、社会公共停车场为补充、路侧停车为辅助的区域差异化的区域供应体系。在总体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具体采用分区、分时、分价供应的策略。
  在停车需求预测方面,预计日照主城区规划期末停车需求总泊位数40.52万个,其中建筑物配建停车泊位数36.18万个、城市公共停车场泊位数3.15万个、路内停车泊位数1.19万个。
  在停车管理政策上,规划从产业发展、加强执法管理、智能化发展三个方面提出日照市停车管理政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