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旅游推介会扮靓2016中国“海钓盛典”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11-25更新

 


  11月11日上午,2016中国“海钓盛典”暨日照旅游推介会在岚山区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开幕式上,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授予日照市“中国国际休闲海钓之都”称号,同时将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授为“国际海钓示范基地”。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留星、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盛典主题为“群英荟萃·创新发展·共赢未来”,活动将持续至13日。期间,日照市旅发委借势营销举办了旅游推介会,以播放PPT、日照风光宣传片等形式全面介绍了我市重点旅游资源,旨在深入贯彻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推介会后,参会嘉宾对我市丰富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我市的旅游新业态赞赏有加。旅游推介会的举办作为此次海钓盛典的一项亮点,更将把“海钓盛典”打造成为宣传日照、感知日照的又一重要平台,从而为日照旅游业及休闲渔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助推我市旅游新业态蓬勃发展,助力“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