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迎"国庆"万平口景区惠民项目“大集合”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9-16更新

 日前,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整合提升封闭运营后的万平口景区,无论从门票价格、娱乐设施,还是安全保障、文化呈现等方面,都多方位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万平口景区不仅是我市“旅游富市”战略的重要工程,更是一项惠及广大市民游客的重要惠民工程。
1.门票惠民
  到景区进行锻炼活动的本地市民,可凭有效的居民身份、驾驶证、学生证、居住证、户口簿在运营时间内进入景区。本市居民凭“旅游一卡通”进入景区游览与购买门票享受同等待遇。
  景区门票实行淡旺季差别价格政策。对连续多日游览的实行优惠票价,门票有效期内通过绑定指纹可以多次出入园区,让游客有更多样化的选择,能尽情游览景区,享受海滨度假的清爽夏季。
  同时,在购票方面,游客不仅可以通过景区售票窗口购票,还可以通过自助售票机、景区官网、景区微信、OTA平台等渠道购票,同时可以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手段进行支付。
2.娱乐惠民
  为了满足市民游客出行游玩需求,万平口景区门票内包含了丰富的超值项目,包括太阳伞和沙滩椅、室内冲淋、储物、儿童水上乐园、水上冲关、海盗船空中漫步及攀岩等娱乐项目,近期还免费开放了景区小火车。
  据介绍,万平口未收费前景区免费进,但是太阳伞、沙滩椅人均100元/小时,冲洗人均30元/次,仅两项就已超出现有门票的价值,性价比非常高。
  景区还针对本地市民也加大了优惠政策,本地市民凭身份证可以享受儿童水上乐园、海盗船空中漫步及攀岩等娱乐项目,并在5个广场共设置了60余处室外冲淋点,免费向市民提供。
3.设施惠民
  完善提升后的万平口景区不仅增加了多项游乐项目,方便游客体验,同时新建改建约1.8万平方米服务设施,其中新建设施1.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游客综合服务中心、8处更衣间淋浴间、8处A级公厕等,将原分散各处的餐饮、售卖点统一规划,建设8500平方米的综合商业配套。
  还新建扩建5处停车场,可满足1800余辆车同时停放;投资1200余万元,建设我市首家智慧景区,整个区域实现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投资300余万元,健全完善标识指示系统。
4.安全惠民
  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在机防方面加大投入,在重要区域设置了视频监控和语音广播,在沿海岸一线设置了求助报警装置,成立了景区综合控制中心,对全区域加强监控和调度。同时,景区加强人防控制,组建了由专业人员组成的海上救护队,聘请了专业保安公司加强现场巡防。
5.文化惠民
  万平口景区还引进了国内外流行的沙雕展,让市民游客体会到国际流行的沙雕文化。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周末展演活动,在6月至10月的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期间为游客准备不同主题节目,如歌舞周、模特表演周、民俗周、杂技周等多种主题的展演活动,丰富了旅游内容。
  此外,引入了“浪漫·万平口”第24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比赛,向世界展示日照特有的城市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游客来到万平口景区不仅可以下海洗海澡,海边玩游乐设施,还可以观看不同主题的节目展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