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沙滩音乐节开幕!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8-10更新

 8月6日,蓝海1号露营公园“阳光餐厅”终于正式的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美味的海鲜、烧烤、冰爽的啤酒、性感的比基尼模特拉开了沙滩音乐节的序幕。


  当日晚,在蓝海1号露营公园的海滩上,举行了欢乐的沙滩音乐节,精彩的沙滩模特走秀,为“阳光餐厅”的开幕拉开了帷幕,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阳光餐厅”隆重开幕!

 


  本餐厅有满足约120人同时用餐的“阳光餐厅”;可承接各类会务、旅游团队、各类聚会,餐饮部汇集时尚川菜、海鲜盛宴及当地风味特色菜等,由南北实力派厨师全力打造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的美食旗舰店。吃货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蓝海1号露营公园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日照,享誉联合国“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拥有海岸线8.8公里的私人海滩,以高端房车露营公园定位,是集客房、餐饮、会议、儿童娱乐区、户外烧烤区等设施于一体的高端四星级房车露营度假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碧海路与观海路交汇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