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聘请社会力量监督旅游市场整治成效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7-23更新

 

  7月22日下午,市旅发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召开了全市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督导考核培训会议。市旅发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日照爱心联盟、市旅游协会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日照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自7月23日起,至10月7日,将采用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聘请社会力量组成10个督导巡查组,通过每天巡查,逐一对负有旅游市场整治任务的各区县、各有关单位的履职情况进行评价、记录,监督各片区旅游市场整治落实情况。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督导考核实施方案》,有关专家就如何做好督导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旅发委分管负责同志就巡查工作提出要求。


  全市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督导考核工作是市旅发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日照市人民政府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专题会议纪要及各单位专项整治方案开展的,对“四线五点一片”责任单位及包保单位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聘请社会力量监督督办。通过现场督查,并结合资料查看,及时发现和解决我市在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性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