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荷花摄影大赛启动 千元大奖等你拿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7-21更新

 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荷花节”活动举办之际,为全方位展示日照森林公园生态美景,让更多游客了解森林公园,展示森林公园优美环境,特举办荷花摄影大赛,在20天时间内将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千元礼品大奖等您拿。
  7月1日上午9点30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首届荷花节暨第十二届林海风情旅游节”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幕。在两个月时间内游客们可享受荷花带来的美艳。目前,森林公园拥有荷花300多亩,品种上百个,有着“百年好荷”之称。因地理位置因素,这里的荷花格外艳丽和饱满,而且花期长,深受游客和市民喜爱。
  为让更多游客体验到荷花的美艳,分享到森林公园的优美环境。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工委宣传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的荷花摄影大赛正式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参赛内容以荷花为主体,以体现森林公园秀美荷花与优美景色相结合为主题。
  本次活动将分为专业摄影组和网友随手拍两个比赛项目,从即日起到8月5日期间,如果您是专业摄影师或者摄影爱好者,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专业摄影组比赛,在7月底我们将统一组织摄影师们前去拍摄。
  同时您也可以报名参加网友随手拍活动,把您拍到的优美荷花景色传到山东24小时客户端或者大赛组委会公布的邮箱,我们将统一组织进行评奖。
  专业摄影组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将分别获得价值1000元、500元、300元礼品。网友随手拍将评选出十佳优秀作品,获奖者每人将获得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可通过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进行报名并上传照片,也可通过邮箱rzdazhongwang@163.com进行报名,评审分为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大赛组委会将把作品统一在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上展示并接受市民投票,作品截止时间到8月5日零时,网上投票时间为8月5日零时到8月10日零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