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国内最大的航天主题科技馆将落户日照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7-21更新

 Hi世界农乐园作为山东省首家航天农业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的科普性生态园区,将在10月1日正式开园纳客。该项目占地面积1080亩,总投资3.8亿元。是山东省首家综合性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分为Hi世界航天农业科技园、Hi世界儿童乐园、Hi世界欢乐动物园三大功能区域。
  21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Hi世界农乐园,部门项目已经建成完工,有的在抓紧最后收尾工作。最吸引大家注意的航天科技馆主体已经完工,现在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据了解,农乐园由日照宇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五院下属的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团合作开发。位于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秦家庄,距日照城区约5公里,交通便捷。
  Hi世界航天农业科技园,包含中国航天科技馆、太空农业科技馆、高科技农业成果展示中心(日照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三大区域。航天科技馆由航天科技馆、儿童科学馆、航天科技体验、8D互动影院以及纪念品商店五大部分组成。展馆应用最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高仿真技术,致力打造成融航天体验、互动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国内最大的航天主题科技馆。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加紧装修布展。
  太空农业科技馆占地面积8000㎡,主要分为太空农业展示区、热带植物展示区、热带爬宠动物饲养繁育区三部分。
  Hi世界儿童乐园位于农乐园中部区域,包括卡丁车赛场、丛林探险户外拓展区、圈圈王国、植物迷宫区、欢乐摸鱼区、萌宝儿童摄影基地(花海和国内面积最大的3D地面立体画)、萌宠动物园区、森林CS野战基地、生态采摘园、淡水垂钓区十大区域,是一个集儿童娱乐、摄影、教育、拓展训练、田园生活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儿童主题乐园。目前十大区域整体建设已接近尾声,部分项目进入试运营阶段,填补日照没有儿童乐园的空白。
  Hi世界欢乐动物园位于农乐园南部区域,占地200余亩,计划总投资3000余万元。计划建设猴山、黑熊馆、老虎馆、灵长类动物馆和百鸟园等,计划引进100余种800多只珍稀野生动物和100余种鸟禽等,还将兴建动物厨房、动物急救中心、动物驯化表演场等配套设施。将打造成为日照地区集游览、科研、科普、野生动物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动物园,填补日照市没有大型动物园的空白。目前正在进行合作洽谈和规划设计阶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