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海洋音乐季本周六在万平口开启 不另收门票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6-22更新

 日照渔家乐

日照摇滚迷们期待的海洋音乐节,今夏震撼来袭。与往年不同,今年海洋音乐节正式开始之前,安排了持续三周的音乐季预热表演。6月25日、7月2日、7月9日每晚两到三支乐队,在万平口景区演出。本地市民持身份证或一卡通即可免费入园观看。
  今年海洋音乐节分为音乐季和音乐节两部分,音乐季自6月25日至7月9日,音乐节为期三天自7月15至17日,演出地点均为万平口风景区。音乐节期间,景区每天上演5场视听盛宴。
  记者了解到,音乐节首秀定于6月25日晚,届时将有自由落体乐队、郑小辫儿、阵亡乐队3支乐队参演,演出时间从19:00持续到21:30。
  25日晚登台的第一支乐队是来日照自水利学院的自由落体乐队。尽管他们还是大学生,但已在业内小有名声。乐队成立于2013年,4人组成,风格以流行、朋克为主,技术细腻扎实,配合默契。他们曾多次参加校内校外演出,并连续三年举办乐队专场演出,人气较高。
  此外,当晚还有来自济南的独立音乐人郑小辫儿,他创作的词既富有诗意又具有现实感,颇有磁性的的声音能带给人慰藉和喜悦。最后出场的阵亡乐队,他们将用独特的音乐语言去描述摇滚的内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