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万宝旅游再升级 强化培训促发展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5-30更新

 为贯彻落实“旅游富市”战略,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市旅游局按照《旅游行业从业人员三年提升计划》部署要求,积极开展“送教帮扶”走进旅游一线活动, 继走进山海天、东港区后,5月21日,再次走进日照万宝水产集团总公司——万宝民俗旅游小镇为70余名民俗旅游从业者进行了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我市省级乡村旅游培训基地拓普培训学校组织实施的,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卫生安全》及法律条文解读;渔家乐发展趋势、经营管理、规范化服务及相关问题;消防灭火器的使用要点、注意事项及模拟演练;客房和餐饮技能实际操作等内容。生动的讲解,娴熟的技能示范,接地气的案例分析,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也是配合日照万宝水产集团“打造休闲渔业,发展旅游经济”转型升级的配套动作。


  在旅游部门的指导下万宝集团专门成立了旅游管理部门实行统一管理,定期组织培训,自民俗旅游小镇经营以来,从最初的几户发展到70余户,仅2016年就增加了30余户,由于良好的经营成效,带动吸引了大批经营业户加入到旅游小镇的经营中来,较好地辐射带动了周边群众的创业就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