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藏

日照万平口预计6月1日对外试营业

作者:日照渔家乐 来源:www.shandongrizhao.com 2016-05-25更新

 5月22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今年以来,市城投集团围绕我市“旅游富市”战略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万平口景区、“日出东方”海之秀、旅游小镇、海洋馆与四季花鸟园四个旅游项目建设。
  当前,万平口景区正从基础设施建设和游乐项目建设两方面进行完善提升,预计6月1日对外试营业。其中,游乐项目在原来的基础上,增添了婚庆公园“海誓山盟”景观石、两处儿童戏水乐园、400把沙滩椅、200把太阳伞、海滩沙雕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目前,万平口景区游客综合服务中心主体建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等收尾工作;冲洗房及公厕基本建设完成,正在进行细部处理及验收;售票房、景观配套及管线施工全部完成,正在加快装饰装修及管线对接;监控、广播、停车场系统安装完成,正在调试;扬帆桥、彩虹桥维修保养及建设全部完成。
  “日出东方”海之秀项目位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目标塔南侧,主要是运用全彩激光、音频、影像、4D动画、喷泉、水雾、烟火等多媒体创新技术手段与传统歌舞有机结合,打造现代大型综合表演秀,预计8月底对外试营业。目前,演出区域内风帆、舞台、浮桥主体施工完成,看台区域完成了基础施工,正在进行座椅砌筑及燃料房浇筑,同步进行配音、歌曲、对白编排等工作。
  旅游小镇项目位于东营路以南、碧海路以西,力求打造成为集娱乐、餐饮、商务、住宿及购物等为一体的海洋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小镇。包括A、B、C、D四个岛,占地约244.5亩,其中,A岛为渔文化主题体验岛、B岛为民俗文化休闲岛、C岛为异域风情商业岛、D岛为高品质娱乐休闲岛。目前,旅游小镇A岛建筑主体施工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外装饰,B岛主体施工也基本完成。
  海洋馆与四季花鸟园项目位于东营路以南、碧海路以西,包含海洋主题的虚实互动海洋馆、花鸟园、园区配套商业等板块。目前,该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土石清运、淤泥清理等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昵称(输入昵称和验证码可直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综合评价: 一星 二星 三星 四星 五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