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花仙子景区

花仙子景区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紧邻日照水库,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是一所集“观光造景、园林施工、种子生产、育苗、外景婚纱摄影”于一体的新型观光造景公司

  • 详细介绍

    花仙子景区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紧邻日照水库,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是一所集“观光造景、园林施工、种子生产、育苗、外景婚纱摄影”于一体的新型观光造景公司。

   日照渔家乐

    同时,日照花仙子园艺有限公司也是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基地,为各大影楼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日照渔家乐

    花仙子风景区园内特色景点主要有长城、彩虹园、花海。长城内部用各种颜色菊花拼成中国地图、心等格式图案,周围墙面采用韩国先进技术贴种菊花,400多米的菊花长城蜿蜒盘旋,气势磅礴。彩虹园内部主要是花带组合。每一组合由七个品种七种不同颜色的花构成,像天空中的一道道彩虹,色彩缤纷绚丽,景色迷人。

日照渔家乐

日照渔家乐

    花仙子风景区内现建有音乐湖、蒙古包、垂钓园、跑马场、儿童游乐场,并将继续扩建生态花卉婚纱摄影暖棚,木屋风车,湖畔沙滩,青少年体验馆等一系列建设。

日照渔家乐

    日照花仙子景区交通指南:

    日照花仙子景区地址:日照东港区西湖镇北乐台
    日照花仙子景区自驾车路线: 日东高速第一个出口(西湖站下)或走335省道到西湖镇圈村下,向南大约3公里,再向东1公里就到了

    日照花仙子景区乘车路线: 到日照长途汽车站坐大巴,坐到西湖镇或者能到西湖的车,到站之后顺着南北马路一直往北走,不到3里路就到了

日照渔家乐

展开